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党外才俊 >> 正文

安康市新联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25 18:32

2019年11月18日,安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博泉、副部长陈有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新联会副会长、市新联会会长徐波主持。市新联会班子成员、常务理事、理事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博泉对市新联会成立后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党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大家作为市新联会的关键成员,要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结合自身行业优势,积极打造品牌活动,着力做好五个结合一是坚持新联会工作与安康实际结合,确保新联会工作接地气、不虚浮;二是坚持新联会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坚持新联会工作与自身企业结合,确保实践创新基地活动的长期性和持续性;四是坚持新联会工作与个人的成长相结合,积极探索自身实体、产业发展之路;五是坚持新联会工作与统战对象的成长相结合,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市新联会班子成员要依托统战资源,灵巧发力,抓住时代机遇,树立新联会品牌,进一步增强市新联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影响和带动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有随对市新联会实现“争创全省一流,全国先进”的目标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规范运作,确保可持续发展,做好会员管理,壮大会员队伍,建设好实践创新基地;二是要加强协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互相促进,协同发展,在转型中求发展,在创新中求突破;三是要加强培训,通过考察学习培训,开阔视野眼界,汲取先进经验,推动工作开展;四是要守住底线,把企业安全和生存作为底线,诚信经营、遵纪守法、加强自身发展,担当起新的使命;五是要积极参政议政,勤思考、多调研、出成果;六是要履行社会责任,汇集更多力量,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市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史月通报了市新联会成立后工作开展情况,副会长刘仰对新联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新联会组织架构设置、2019年实践创新基地申报工作、会费管理办法和市新联会班子成员分工等相关事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为新联会新任命的干部颁发了聘书。

会议中各理事还围绕下一步市新联会的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