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汉阴召开2020年党外干部座谈会

作者:中共汉阴县委统战部 郭俊 伊洋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10 17:17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全县党外干部队伍建设,49日,汉阴县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周永鑫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尚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诗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军,县政协副主席廖灵君出席会议,全县17名党外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向诗兵指出,党外干部是干部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要以事识人,发现党外的优秀人才。要全力以赴,支持党外干部工作。要加大探索,为党外干部搭建成长平台。要加强合作沟通,组织部、统战部进一步完善党外干部评价体系,形成党外干部培养和使用的刚性机制。

冯尚生强调,党外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工作从严从实、作党外干部的表率,始终坚持以民为本、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风采。

周永鑫代表县委对广大党外干部长期以来为汉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忠心的感谢。他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关心他们的成长,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外干部始终做到“五个自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新思想规范自身指导工作,政治坚定、行动坚决,做到知行合一;自觉用严实的作风态度,勇于担当、推动落实;自觉用创新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破难题、解新题,推进工作创新;自觉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树立良好形象。

会上,全体党外干部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围绕“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修养,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建设幸福汉阴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