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党外才俊 >> 正文

安康市新联会会长办公会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17 15:42

4月16日,安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陈有随,市新联会领导及新联会各部委领导班子成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创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省级示范市方案》《安康市新联会实践创新基地标准化建设方案》等4个方案。各副会长、副秘书长和部门负责人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如何服务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等方面发表了建议和意见。

雷西明在讲话中对市新联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市新联会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加强政治引领、目标引领、品牌引领、活动引领、服务引领,通过开展特色亮点品牌活动、搭建作用发挥平台、强化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拓展联系面、提高影响力、增强凝聚力,努力把新联会建设成为展现风采、成长进步的平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把个人理想和事业发展融入追赶超越发展大局,恪守“责任、创新、奉献、热情”要求,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推进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他强调,统战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健全完善服务指导工作机制,强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保障,提高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聚力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安康样板”,为实现争创全省示范市目标做出不懈努力。

梁博泉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知识层次高,创新意识强,思想活跃,敢闯敢干,善于把握市场规律,敏于抢抓发展先机,是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组织起来”“活动起来”“作为起来”的要求,全面抓好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平台搭建、方法创新、机制完善等工作,动员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新常态下释放新活力,在新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为助力安康追赶超越贡献新“阶”力量。

围绕创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省级示范市工作,陈有随指出,要完善创建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任务,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方式方法,通过以点带面、从线到片、以上率下,联创联建实现创新发展。要坚持以品牌吸引人,以服务凝聚人,充分调动和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汇聚创建工作合力,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完成。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