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党外才俊 >> 正文

安康市新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27 20:15

4月27日下午,安康市新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益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安康考察脱贫攻坚工作,看望干部群众 ,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康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为助力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贡献“新阶”力量。

会议强调,要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身优势,特别是网络代表人士的优势,统筹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和推动新联会各项个工作创新发展等相结合,不断凝聚思想共识,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引领工作,通过各种渠道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统一战线政策法规知识,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正确认识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坚定不移与党同心、与党同行。要围绕“全省一流、全国先进”目标,认真落实落细《关于创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省级示范市方案》等4个方案确定的工作任务,通过开展特色亮点品牌活动、搭建作用发挥平台、强化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拓展联系面、提高影响力、增强凝聚力,全面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知识层次高、创新意识强,思想活跃、敢闯敢干的优势,引导他们把个人理想和事业发展融入追赶超越发展大局,积极投身改革发展、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公益慈善等事业,在助推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聚智聚力,服务发展、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应有贡献。

市新联会领导及新联会各部委领导班子成员和理事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