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专题专栏>五城联创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举行“庆五一致敬最美劳动者暨抗疫先锋表彰”活动

作者:张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04-30 09:44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联合鼓楼社区举行“庆五一致敬最美劳动者暨抗疫先锋表彰”活动,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社区党员及群众进行表彰奖励,为推进城市创建工作汇聚强大合力。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在做好统战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帮扶工作职责,帮助社区解决防控物资,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他们或是坚守小区的 “警卫员”,或是敬业的“消杀员”,或是移动的“宣传员”,或是严谨的“信息员”...... 无论在哪个岗位上,他们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逆风而行,冲锋在前,无私无畏,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构筑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牢不可破的人民防线。为弘扬正气、鼓舞斗志,更好地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决定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予以表彰,以致敬最美劳动者为题,激发激励人人爱劳动,人人尊重劳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受表彰对象及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