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安康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获市政协表彰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14 14:08

近日,民盟安康市委被市政协授予“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这是盟市委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盟市委反映的《关于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专业化建设的建议》等10件信息被评选为2019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长期以来,民盟市委会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将其作为参政议政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于2018年建立了民盟安康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员队伍,每年对信息员进行专业培训,以提高信息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和水平。

2019年民盟安康市委向市政协提交社情民意信息93件,内容涵盖经济、教育、民生、生态、文化等多个社会领域,及时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履行了民主党派议政建言的职责。(通讯员:李娟)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