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党外才俊 >> 正文

石泉新联会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14 14:15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筹备召开石泉县新联会会员及非公企业人士培训会议5月13日,石泉县新联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石泉县“统战之家”召开。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品宝、县工商联主席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新联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参加会议。县新联会会长罗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民营经济发展现状调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就高质量开好石泉县新联会会员及非公企业人士培训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独特优势,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工作定位,主动适应当下形势,立足本职岗位,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中,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影响力,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作为。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