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市委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22 15:56

5月21日,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专委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今年“两会”是在我市取得“新冠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的特殊情况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全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安排部署了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为我市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过去的一年,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在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和中共安康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大力帮助下,市委会及党员中的代表委员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以来,市委会提出的《大力推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建议》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集体提案,安蔚、李海林、郭全忠等提出的《关于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的提案》、《关于推进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健康快速发展的提案》被评为优秀个人提案,乔永信、孙启长被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在今年的“两会”中,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履行职能,市委会向在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3篇、大会发言材料3个、提案33件,其中集体提案6件,个人提案27件。

会议在总结过去成绩的基础上,大家积极发言,为党派参政议政工作上台阶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学思践悟当示范、知行合一作表率;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年度重点任务,积极完成农工党陕西省委、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布置的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采取多种形式提高调研的广度、深度、精度,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奋力实现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多农工党人的智慧和力量。(农工党安康市委会  徐燕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