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来安开展履职能力建设调研活动

作者:民进安康市委会 钟莎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28 09:56

5月26日,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秘书长屈三成等一行到我市开展民进履职能力建设工作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民进安康市委会主委周裕厚,副主委、秘书长黄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民进会员企业安康市江南印务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援企稳岗措施落实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后,闵生华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出的爱心义举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民进安康市委会要切实当好民进会员的娘家人,在尽最大能力帮扶企业生产经营的同时,要加强对会员企业的正面引领宣传,提高企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展现民进会员的良好风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闵生华在认真听取民进市委会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进安康市委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市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会员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格组织发展程序,吸引优秀人才入会,改善会员结构,加大骨干会员培养力度,抓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代表人士和后备干部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三是要加强机关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的统筹协调能力、执行落实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2020年是民进“履职能力建设年”,各级基层组织要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体会员特别是各级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四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调研议政为抓手,深度调研,精准建言,当好安康市委市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积极为安康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应有贡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