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侨联一行来恒考察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02 17:53

6月2日,安康市侨联党组书记杨柳来我区考察招商引资项目。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管委会调研员罗方盛带领党务群团工作局、经济发展与招商局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市侨联一行先后到大健康富硒食品产业园、恒安毛绒玩具厂、安康无水港多式联运项目地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罗方盛详细介绍了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的机制体制、区位优势、资源禀赋、重点招商项目和营商环境等情况,并表示期待与更多侨胞建立深层次的交流联系,实现合作发展共赢。杨柳对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立足改革,围绕创新在追赶超越发展中取得的新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通过本次考察对恒口的文化历史、运行机制、发展定位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日后要通过以侨为桥、以侨招商等举措,搭建服务平台,积极对外宣传推介恒口,吸引更多侨胞客商来恒投资兴业。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