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工商联党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市工商联 胡锦姒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03 10:3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529日,市工商联党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主持会议,市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十督导组组长郭峰一行莅临指导会议。


会上,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领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开展自我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找准问题根源、推动整改落实的目的。


郭峰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重点突出,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一要坚持深学细悟,凝心聚力抓学习。二要坚持程序不减,不折不扣抓整改。三要坚持久久为功,一以贯之抓提升。四要坚持精准施策,形成合力抓推进。


陈有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工商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压实工作任务,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帐。要狠抓工作落实,明确整改措施、责任、要求和时限,如期完成整改工作任务。要自觉接受监督,及时公布整改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效果,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成效,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