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03 17:32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凝聚起助推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统战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等有机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组织统战成员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努力掌握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转化成落实“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着力点,围绕落实“六保”“六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打赢三大攻坚战献计出力,为续写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更加广泛持久的力量支持,在加快推进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中充分发挥统战作用、彰显统战作为。要提高统战工作水平,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紧扣“创新年”“落实年”工作特色,按照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补齐短板、彰显特色,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奋力开创安康统战工作新篇章。

会上,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