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陕西省委赴安康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工作

作者:民盟安康市委会 李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16 09:41

6月12日至14日,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富君、颜明带领调研组一行17人分别赴安康汉滨区、紫阳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与汉滨区、紫阳县负责人就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问题整改情况以及脱贫攻坚政策进行了交流。


随后,调研组对汉滨区瀛湖镇的桥兴村、学坊村,紫阳县蒿坪镇红旗社区、焕古镇大连村、腊竹村共计50户贫困户、非贫困户进行了走访。围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疫情对脱贫影响、后续帮扶情况、产业发展现状、扶贫资金管理、“四个不摘”政策落实等11项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同时,通过查看资料、交流谈话、实地考察等方式对紫阳县教育扶贫、扶贫资金审计、交通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