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民盟汉滨区委员会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

作者:欧梦晗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21 08:36

  6月19日上午,民盟汉滨区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对下属5个支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民盟汉滨区委会主委刘自文主持会议,区委会班子、各支部主委参加学习会。 

      民盟汉滨区委会副主委陈彦卿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安排部署,组织各支部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科学思想和工作方法,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一如既往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为盟员更好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并号召全区广大盟员要立足更高的政治站位,彰显更强的使命担当,树立更佳的作风形象,为加快推进汉滨建设凝智聚力,为奋力谱写汉滨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同时还集体研究并通过了新发展的盟员,各支部主委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小结,研究了民盟教育基地“民盟之家”考察筹建情况等,副主委易玮就参政议政及支部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发言。 (供稿人:欧梦晗)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