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到镇坪开展“两联一包”活动

作者:镇坪县委统战部 易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22 17:04

6月18日至19日,西安外国语大学统战部长郑锐华带领该校民进、民盟、侨联、欧美同学会等工作人员到镇坪县高级中学、城关镇白坪村开展“两联一包”帮扶活动。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天平、镇坪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俊,副县长谢代军出席相关活动。

在白坪村村委会召开的西安外国语大学助力白坪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举行了白家小学“我的梦想”征文比赛颁奖仪式,为白家小学赠送图书,向白坪村爱心书屋捐赠书柜、书桌,为村民代表发放端午节慰问品。王天平在讲话中指出,多年以来,西外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人力、智力、资源优势,为白坪村打造致富路、新修饮用水库、开展产业技术培训、举办与爱“童”行活动,积极捐资助学、开通农产品直供窗口和超市专柜,不断推进新民风建设,构建了教育、产业、民生、消费、文化“五位一体”帮扶体系,全力推动驻村联户扶贫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白坪村如期脱贫摘帽。郑锐华对白坪村长期以来对西外驻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国家好政策的支持下,日子越过越红火。

会后,举行了白坪村第六期新民风大讲堂。西外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亲霞教授围绕中华优秀传统孝道和村民们进行了交流和分享。郑锐华一行还对部分贫困户开展了慰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