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作者:张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30 08:31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安排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认清赵正永的本来面目,坚决与其划清界限,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引以为鉴、警钟长鸣,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深刻认识赵正永腐败案的本质,及其所作所为给陕西党风政风、干部队伍建设、政治生态、经济社会发展环境造成的严重危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持统筹兼顾,把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有机结合起来,与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有机结合起来,按照市委要求,扎实搞好专题教育,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四个查一查”、抓好“四个专项治理”等工作,不折不扣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坚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深入开展干部作风整饬,持之以恒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统战干部队伍,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拼劲,确保实现年度工作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越超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还就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