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诵读红色经典 唱响时代华章”主题诵读活动 在安康高新区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02 08:09
   6月30日,由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主办,安康高新区宣传统战工作部 、安康电视台承办的“全民阅读、文化安康”快闪朗读系列直播活动庆“七一 ”专场,在安康阅读吧高新分馆举行,30余名诵读爱好者用诵读红色经典的方式向党的99周岁生日献礼。

       

      活动以“诵读红色经典、唱响时代华章”为主题,30余名诵读爱好者,满怀激情、声情并茂地诵读了精心准备的《我的祖国》《月光下的中国》《我心中的梁家河》《我爱你中国》《飘扬的党旗》等红色经典篇目,或慷慨激昂、或沉郁顿挫、或神采飞扬,用真挚的情感诵读出经典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和表达自己牢记党恩、永铸党魂、一往无前跟党走,砥砺前行甘于奉献的忠诚与担当。

   一篇篇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作品,使参与者们产生了思想上的共鸣、情感上的共融、行动上的共振,爱党爱国情怀得到进一步升华,勉励所有聆听者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加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