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宁陕县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作者:宁陕县委统战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02 17:35

7月2日,宁陕县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郑红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学军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宁陕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对“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优秀民营企业、工商联系统创新发展优秀企业和工商联优秀执行委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县招商服务中心对宁陕县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宁陕县山水文体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和上海市安康商会、西安市宁陕商会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县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民营企业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近年来,民营企业在稳定增长、推动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推动宁陕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支持和保护民营企业是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定期研究部署,及时解决重大问题,结合实际制定相应措施,切实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上出实招、办 实事、见成效。聚焦工作重点,靶向精准发力。建立县级领导联系包抓民营企业机制,实行一企一策,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推动和促进民营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加强政策宣传,发挥导向作用。采取各种方式广泛宣传政策,搞好企业、部门对接协调,切实把政策的最大效应发挥出来,使有效的政策支持贯穿民营经济发展全过程。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整治,切实抓好放管服改革,推动企业要素成本明显降低,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宽松的环境。坚持与时俱进,勇于开拓创新。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推进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为推动宁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民营企业家代表共80人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