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侨 >> 正文

汉滨区委统战部看望慰问侨眷代表人士

作者:汉滨区委统战部 马兰玲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03 10:24

 6月30日上午,汉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徐小庆,区侨联副主席张隆娟到市中心医院看望侨眷代表人士—瑞中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孙双西的母亲王女士。

王女士年近九旬,儿子孙双西常年在国外生活。汉滨区委统战部得知王女士住院后,及时前往看望慰问。徐小庆仔细询问王女士病情,叮嘱她一定要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孙双西对此表示感谢,并就汉滨区的侨情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孙双西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宣传安康、服务侨界,加强和海外人士的沟通,为更多的海外侨界人士来安投资创业和生活做好服务工作。

 据悉,一年来,汉滨区委统战部积极主动与侨界人士加强联谊,开展扶贫救困送温暖活动,积极为侨眷办好事办实事,引导侨界人士积极主动投身于富裕和谐宜居新汉滨的建设中,以全心全意的付出获得了侨界人士的认可。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