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汉滨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区“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07 18:08

         7月7日上午,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副部长朱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通报了前期发生在我区的“赵健案”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全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认真汲取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锤炼,切实改进作风,勇于担当责任;要逐项查摆不足,抓好整改落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和良好氛围。 (供稿人:欧梦晗)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