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新乡贤统战工作】:镇坪县召开乡贤统战工作推进会暨牛头店镇乡贤理事会成立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09 17:54

7月9日,镇坪县召开乡贤统战工作推进会暨牛头店镇乡贤理事会成立大会。各镇分管领导,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班子成员,牛头店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牛头店镇乡贤理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乡贤理事会《章程》《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牛头店镇乡贤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等。新当选的会长、老乡贤亲属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李俊向牛头店镇乡贤理事会成立和当选的理事会领导成员表示祝贺。她指出,近年来,随着镇坪经济社会的发展,涌现出了一批有声望、有造诣、有实力的乡贤人才,他们怀着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和深厚感情,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各项建设,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为镇坪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俊强调,乡贤会要为全县全域旅游发展搭建良好平台,紧密团结在党委、政府的周围,坚定政治方向、秉承发展宗旨、心系乡亲福祉,遵守章程制度、严格规范管理、履行社会责任。广大乡贤带头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全县中心工作,为推动镇坪高质量发展聚心聚力聚智。牛头店镇乡贤会的成立树立了样板,为各镇全面推进乡贤统战工作提供了有益探索。各镇党委要精准把握好下一步乡贤与基层统战工作的方向,深入挖掘本辖区乡贤资源,加快成立镇、村(社区)乡贤会,不断拓宽选贤、引贤、育贤渠道,把乡贤队伍发展好、作用发挥好,共同下好乡村振兴这盘棋。要深入挖掘和培养参与镇村建设的“最美乡贤”,加大乡贤典型宣传力度,在全县营造用贤、尊贤、重贤的良好氛围。

随后,还举行了牛头店镇乡贤理事会揭牌仪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