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旬阳县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作者:旬阳县委统战部 陈和林 刘籽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10 18:02

7月10日,旬阳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安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旬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萍,陕西省侨商联合会会长、省工商联常委吉兴镇出席会议并为新联会揭牌。

大会听取了旬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旬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和《旬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会领导班子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旬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一次理事会理事人选建议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委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班子成员。

梁博泉对旬阳县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会员珍惜新联会平台,充分发挥优势、搞好交流联谊,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创新组织开展活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实现自身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有机结合,努力把新联会打造成推动旬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面旗帜。

李萍在讲话中指出,成立新联会是旬阳统一战线的一件大喜事,要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动员和组织起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和凝聚在县委周围,充分发挥智慧和力量,推动旬阳高质量发展。一是把准政治方向,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主动加强思想引领和政治宣传,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是发挥独特优势,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当好“桥梁纽带”,充分激发和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大力弘扬创业精神和创客文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三是主动担当尽责,努力塑造良好形象,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整合各类资源,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在维护稳定、促进和谐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