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安康市综合总支、铁路支部 联合开展“牢记嘱托、践行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14 19:26

日前,民盟安康市综合总支、铁路支部在平利县蒋家坪村联合开展“牢记嘱托、践行使命”学习教育活动。民盟安康市委会副主委权大学、秘书长汪信娥出席活动。民盟安康市综合总支副主委贾凤仪主持学习交流会。


活动围绕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和实地调研三个环节开展。座谈会上,两个支部的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参会盟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开展了工作研讨。权大学、汪信娥分别就如何立足岗位职责,发挥民盟优势,提升盟务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指导。会后,参会盟员到女娲凤凰茶业示范园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通过学习调研,进一步增强了民盟安康市委的组织凝聚力,激发了广大盟员的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践行民盟初心使命,在咨政建言上再发力,在本职岗位上创佳绩,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王金)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