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 >> 正文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与荣民控股集团签约教育、文旅及城市综合体开发项目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16 16:52

715日,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与荣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教育、文旅及城市综合体开发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奎主持活动,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荣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史贵禄出席活动并讲话。

罗武侠介绍了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安康高新区始终坚持把服务市场主体作为担当履责的核心要义,不断深化招商引资“四个亲自”工作机制,全面发挥营商环境“一委九中心”职能作用,最大限度降低企业时间成本、人力成本和资金成本,全力保障企业一门心思搞建设、抓发展。


此次签约标志着安康高新区与荣民控股集团迈入崭新合作新阶段,安康高新区将用最优质的支持政策、最完善的基础配套、最丰富的创新资源、最一流的高效服务,与企业一道共享新时代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期待此次签约项目迅速启动实施,早日结出硕果。

史贵禄表示,荣民控股集团作为一家全国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9年排名213位,2019年营业收入410亿元。集团业务领域涵盖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现代农业综合开发、金融投资、文化产业、新材料等多个板块。安康高新区投资环境优良、规划理念超前、发展前景广阔,荣民控股集团对投资安康高新区信心坚定,将会派出专业团队,组建工作专班,加快启动项目前期工作,推动此次签约项目尽快启动建设,并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安康高新区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形成合作。

荣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十七局西北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市招商局和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