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紫阳县将村(社区)宗教工作联络员工资纳入财政预算

作者:紫阳县委统战部 张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30 11:54

为不断夯实基层宗教工作基础,推动基层宗教工作联络员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作用,切实解决基层民族宗教事务有人管、管得住、管得好的问题,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基层、落到实处,紫阳县政府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将村(社区)宗教工作联络员工资纳入财政预算。此项决议在紫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紫阳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中通过。

近年来,紫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将宗教工作纳入各级党委重要议事日程,成立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宗教工作,协调解决宗教工作中困难问题,将宗教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并通过建立健全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夯实基层宗教工作基础,宗教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下一步,紫阳县委统战部将在严格考核奖惩上下功夫,把有限的资金用活用好,充分体现奖优罚懒,根据基层宗教工作联络员工作实际情况,实行绩效管理,进行考核发放。树立鲜明奖惩导向,解决管不实的问题,不断激发基层宗教工作干部干事创业活力,真正使报酬“杠杆”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