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党外才俊 >> 正文

安康市新联会阳光爱心护理院实践创新基地开展“幸福养老 离你我并不遥远”主题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30 16:36

7月29日上午,太平人寿保险公司一行四十余人来到阳光爱心护理院实践创新基地,开展“幸福养老,离你我并不遥远”主题活动。

活动小组一行参观了护理院的居住环境、养老服务病房等医疗服务设施,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安康市新联会理事、阳光爱心护理院张小丽院长详细介绍了养老康复医疗服务方面的特色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通过系列活动开展,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养老、了解养老服务,同时对于探索养老服务有了更深更新的认识。

阳光爱心护理院是安康市新联会监事长孙启长开办的集吃、住、休闲、娱乐、医疗、护理、慢性病康复、临终关怀为一体的综合性护理院,他秉承着“孝慈仁善”理念,以为家庭分忧,替儿女尽孝、尽社会责任的善举,为托养老人和护理长期卧床患者、慢性病患者、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年人,以及其他需要长期护理服务的患者提供医疗护理。该院在做好老人护理服务的同时,还广泛开展文化气氛十分浓厚的书法绘画、文学创作、棋艺、茶室、故事坊、图书馆、摄影、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歌舞、打太极、戏曲、工艺品制作等文体活动,为老人营造更多的精神享受环境,使入院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老人在护理院中快乐愉悦地安度晚年。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