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汉阴县委统战部召开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汉阴县委统战部 尹洋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31 10:36

近日汉阴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心得体会和工作作风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将理论学习同工作实际相结合,制定科学有效措施、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来提高工作成效;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以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汲取赵正永案的教训,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三是深入贯彻落实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严格贯彻县委部署要求,坚决全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等工作,以本次以案促改为抓手,激发全体统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