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汉滨区委统战部开展《民法典》专题辅导

作者:汉滨区委统战部 包维康 欧梦晗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31 16:43

7月31日,汉滨区委统战部邀请汉滨区政协常委、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律师何荣波,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柯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何荣波围绕《民法典》颁行意义、 “法典”内容体系及如何实施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解读,使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更深刻的把握。

朱柯要求,全区统战干部深刻领会学习《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将《民法典》学习作为党员干部履职的基本功和必修课。真正吃透《民法典》精神、原则和规定,切实提高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水平。发挥好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贯彻实施方面作表率,为全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