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观摩组来高新区观摩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29 16:01

9月28日,省委统战部六处处长赵 健带领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观摩组,来安康高新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博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安康高新区宣传统战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陕西扶贫空间,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创新平台建设运营,以及实践创新基地创建过程、组织架构、工作制度、活动开展等情况赵健在调研中表示,陕西扶贫空间充分发挥了“短期助力脱贫攻坚,长期引领经济发展”平台作用,通过不断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探索实践创新的方向和重点,打造出实践创新基地工作亮点,充分发挥了平台载体的功能作用,切实增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身份认同感和组织归属感,希望安康高新区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政治引领,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好地组织起来,凝聚力量,发挥作用。同时,要注重对工作经验的总结提炼,打造高新品牌,不断扩大实践创新基地的凝聚力、影响力,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