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党外才俊 >> 正文

上善助学 爱心圆梦——石泉县新联会走进城关四小温暖助学

作者:石泉县委统战部 谭秋实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12 16:55

寒风瑟瑟初冬至,暖意融融爱心出。1112日,石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到石泉县城关镇第四小学,开展“上善助学 为爱圆梦”主题送温暖活动。石泉县新联会副会长吕恩锡、名誉会长卢剑利、石泉县儿童之家负责人胡贝贝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城关四小校长赵文勇致欢迎辞,代表全校师生对石泉县新联会走进校园传递爱心表示深深感谢。新联会副会长吕恩锡在讲话中表示,石泉新联会一直关注石泉教育,关心石泉学子特别是乡镇学生的健康发展,将竭尽所能,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更广阔的学习和展示空间,与他们同进步、共成长。

据悉,本次活动由新联会理事单位石泉县儿童之家牵头,通过联系北京上善扶贫公益促进中心、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等公益组织,为石泉县第四小学在内的乡镇小学贫困学生筹集到爱心物资礼包5000份,包括书包、彩笔、运动鞋、手电筒、绘画本、口杯等学习生活用品,价值18.4万元。

本次活动是石泉县新联会积极践行“我新我行”——校园行的生动体现,旨在传递温暖、与孩子们共促成长,教育孩子们要热爱祖国,感恩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奋读书,引领会员们用实际行动助力孩子们梦想起航,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