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专题专栏>五城联创 >> 正文

洗手七步法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26 17:30

第一步(内):洗手掌 流水湿润双手,涂抹洗手液(或肥皂),掌心相对,手指并拢相互揉搓。

第二步(外):洗背侧指缝 手心对手背沿指缝相互揉搓,双手交换进行。

第三步(夹):洗掌侧指缝 掌心相对,双手交叉沿指缝相互揉搓。

第四步(弓):洗指背 弯曲各手指关节,半握拳把指背放在另一手掌心旋转揉搓,双手交换进行。

第五步(大):洗拇指 一手握另一手大拇指旋转揉搓,双手交换进行。

第六步(立):洗指尖 弯曲各手指关节,把指尖合拢在另一手掌心旋转揉搓,双手交换进行。

第七步(腕):洗手腕、手臂 揉搓手腕、手臂,双手交换进行。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