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欧阳芸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27 14:43

1月2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就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全委会议精神,做了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为新阶段新征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统战干部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政治监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持续加大统战部门作风建设力度;聚焦高素质专业化,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着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的统战干部队伍;切实吃透吃准五次全会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谋划2021年度统战工作,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提供保障。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