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开展“情暖社区 和谐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欧阳芸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2-04 15:59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推动党员参与社区共建,23日,市委统战部和市新联会前往鼓楼社区开展“情暖社区 和谐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向社区党员、困难党员送去春节祝福和慰问。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市委统战部、市新联会代表与社区党员就社区党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目标,发挥党员干部在社区治理中的旗帜作用,如何积极参与社区共建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新的思路与构想,并表示将突出党建引领,持续发挥统战优势作用,拓展帮扶渠道,聚合帮扶资源,扩大帮扶成效,在政策宣传、志愿服务、城市创建等方面与帮扶社区建立长期联系,把党的力量挺在社区工作最前沿,努力打造和谐稳定新社区。

随后,参加活动党员到困难群众家中开展志愿服务,与他们进行交流,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思想和生活现状,并进行帮扶慰问,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让他们深切体会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还向社区赠送了近2万元的物资,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关爱和鼓励。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