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 >> 正文

宁陕县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作者:宁陕县委统战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2-05 15:09

近日,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学军委托,宁陕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汪诗军一行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汪诗军一行到各宗教场所,同宗教界人士亲切交谈,就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全面检查,要求各场所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双暂停”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平安、和谐、稳定,并希望宁陕县宗教界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积极引导信教群众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全县宗教和顺、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宗教界代表人士对县委、县政府和县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爱护非常感谢,表示将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双暂停”措施,继续弘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努力将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积极为县域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