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要闻动态 >> 正文

安康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13 20:43

3月12日,安康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民宗局长、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工作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出席,副市长寇全安主持。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突出“兴学风、练内功、转作风、抓落实”,各领域工作务实创新发展,为推进安康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加强和改进党对统一战线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新使命,学好用好百年统战工作经验规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从市委工作全局思考和推进统战工作,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体关系,以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精神破新题化难题,切实把大统战工作体制机制完善好、职能作用发挥好。围绕“十四五”开局起步聚人心筑同心,以规划项目为牵引,加大“走出去”“请进来”力度,务实做好文化经贸交流和招商引资工作。强化法治思维,抓好统战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有效提升新时代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宣读了全市2020年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宣传信息先进单位和信息员以及民族宗教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决定。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统战部长、民宗局长、台办主任参加会议。市级各民主党派秘书长以上人士列席会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