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要闻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围绕“两会”建言献策专题座谈会

作者:王冲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17 08:22

为做好民主党派在两会期间参政议政工作,进一步提升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质量。3月16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各民主党派建言献策专题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民主党派认真总结交流了以往“两会”期间开展提案议案工作(包括社情民意)的经验做法,介绍了本次“两会”前的提案议案等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准备情况。

会议强调,两会召开在即,各民主党派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参政党基本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围绕安康高质量发展精心策划,撰写一批选题精、切口小、靶向准、建议实、价值高的提案议案。把重心放在质量上,结合界别特色,注重反映长远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的工作机制,为党外人士开展调研搞好服务、做好保障,积极推动协商成果转化运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各民主党派主委、专职副主委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