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康市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18 11:20

3月16日,市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迅速传达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点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讲话精神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党组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党内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工商联实际,把握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本领。把学党史与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相结合,持续深化开展好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以“厚植爱国情、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教育引领民营经济人士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服务“两个健康”相结合,站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高度,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精心服务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民营经济领域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迅速制定市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