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安康市直工商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23 15:07

近日,民建安康市直工商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学习活动。工商支部主委周明桥主持活动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是是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效的重要内容,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学思践悟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文化认同和情感认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自觉将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学会史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利用即将召开的“两会”这个平台,针对教育、文化、经济及民生等多个领域踊跃建言、积极发声,真正做到参政参在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落细落实中央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加强支部制度建设,发挥支部人才资源优势,确保工商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