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22 16:31

3月2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要求对全市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统筹“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统战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统战干部作为党的政治工作者,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党史”,潜心“悟思想”,用情“办实事”,破难“开新局”,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扣目标任务,把握主线、凸显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统战史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统一战线各领域主题教育,不断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学以致用,把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的独特作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以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