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安康市委前往汉滨区晏坝镇泰山庙村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25 08:39

3月23日,民盟安康市委组织专家盟员前往汉滨区晏坝镇泰山庙村就该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民盟安康市委秘书长汪信娥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人首先实地查看了泰山庙村茶叶产业园区,了解茶叶采摘情况,并就茶企良种引进、茶园管理、茶叶加工、茶叶销售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建议泰山庙村可根据当地环境特色融合乡村旅游发展,因地制宜建设 “小而美”茶园,打造“小而精”产出模式,开发特色茶叶,提高茶产业市场竞争力和效益。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博玲阳水产养殖基地,听取水产养殖企业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鼓励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创新经营理念,加大科创力度,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专家盟员利用个人专业特长对泰山庙村地质地貌进行了现场勘查,采集了土壤样本,将通过土壤矿物质含量检测为泰山庙村寻找适宜发展的产业提供科学依据。

最后,调研组一行与泰山庙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村负责人介绍了当前村两委换届、春季外出务工情况及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致认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三农工作由脱贫攻坚转为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年份,发展特色产业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民盟安康市委将发挥党派人才优势,加强调研与技术指导,为村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