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要闻动态 >> 正文

市委召开“两会”人事安排通报协商会议

作者:王冲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30 15:59

近日,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就市“两会”人事安排有关情况,向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部分人民团体负责同志通报协商,听取意见。受市委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就“两会”人事安排方案作通报说明。

民盟市委会主委吴大康、民建市委会主委王国库、民进市委会主委周裕厚、农工党市委会主委乔永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主委吴双有、市工商联主席孟平、无党派人士代表马孝芳、柯玉富及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先后发言。一致认为,本次市“两会”有关人事安排,是中共陕西省委、安康市委从安康工作大局出发,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统筹考虑、慎重研究的结果,完全符合安康发展需要,对此表示拥护和赞成。

会议指出,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方面。多年来,市委对涉及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事项决策、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部署和重要人事安排,都注重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人民团体意见,坚持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人民团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自觉投身实践,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聪明才智,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要充分发挥人才、智力、联系广泛的优势,紧扣全市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民主监督,抓住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和谐稳定、增进民生福祉,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