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农工党安康市委会 徐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12 09:24

4月10日,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农工党安康市委会主委乔永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宣布了《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乔永信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农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共百年华诞。

乔永信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市农工党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学习中共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注重实际效果,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振兴乡村发展、环境保护等方面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市委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强化督促指导,随时掌握各基层组织学习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把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党派工作结合起来,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四要营造良好氛围,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及时宣传推广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工作动态和实际成效,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树立良好形象。

本次动员会特别邀请了中共安康市委党校王斯洋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为题,从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功绩、宝贵的历史经验四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精彩的辅导。

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委员、市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