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践初心”--- 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农工党安康市委会 徐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12 09:44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农工党员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410日,农工党安康市委会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平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在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平利籍革命先驱廖乾五同志生平事迹纪录片,廖乾五作为安康最早的共产党人,是卓越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他抛家舍业,投身革命,逐步成长为中国共产党的开创者和奠基人,为中国共产党的革命事业献身的光辉历程,他的戎马生涯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生动追求和真实写照。随后,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平利县的党史,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段段文字中追溯初心和使命,汲取了智慧与力量。

通过活动,大家接受了思想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刻感悟到新中国的发展进步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宝贵生命换来的,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要加强对中共党史的学习教育,更要铭记历史,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利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机会,带头把中共党史学习好,并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成绩,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更新工作理念,运用科学思维,狠抓工作落实,为我市“十四五”良好开局、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员的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