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安康市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荣获民进中央表彰

作者:钟莎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13 15:32

4月12日上午,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总结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锋出席并讲话。会议表彰了民进全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民进安康市委会荣获“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民进安康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黄芳、监委会主任冯永林荣获“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先进个人”称号。

民进安康市委会在民进陕西省委会和中共安康市委的领导下,把配合民进陕西省委会对白河县对口白河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先后16次深入白河县开展调研活动,实地调研了11个镇,40多个村,走访企业26家,贫困户近300户,深入了解白河县产业发展、政策落实、易地扶贫搬迁、教育医疗扶贫等方面工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农村产业发展和扶贫项目实施情况,掌握贫困地区真实情况,及时向白河县县委、县政府反馈问题、提出建议,做到调研有深度,监督有力度,建议有内容。充分发挥党派界别智力和资源优势,在白河县先后开展了明伦基金会捐资助学活动和澳洲魏基成天籁列车捐赠助听器活动,为白河高中贫困学生资助50万元助学金,为白河县中心敬老院失聪老人捐赠助听器49台,价值15万元。在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民进安康市委会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寓监督于服务、寓监督于支持,用心用情用力推进白河县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成绩单。(钟莎)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