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14 17:29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414日,市委统战部到汉滨区鼓楼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 氛围”为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讲解国家安全知识案例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加深干部群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增强他们对非传统安全的认识,促进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入脑入心。


统一战线既是国家安全涉及的重要领域,也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力量。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坚持把国家安全贯穿到统战工作的各个方面,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扎实做好各领域重点工作,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还就垃圾分类知识进行了宣传,向市民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