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西北大学MBA1831班学员、西安贵州商会企业家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0 20:45

4月18日,西北大学MBA1831班学员、西安贵州商会企业家一行来安康高新区考察。安康高新区宣传统战工作部副部长王晋飞、招商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前往陕西扶贫空间、安康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安康市公民道德模范馆、禾瑞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企业生产经营、森林城市建设等情况。

考察中,大家对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纷纷表示,安康高新区坚持规划引领、发展思路清晰、发展势头强劲,尤其是在创新创业、企业培育、产城绿融合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先进做法,让大家开阔了思路、增长了见识,将帮助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履行职责,更有效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