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暨安康市全民阅读活动在安康高新区启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2 17:58

4月22日,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暨安康市全民阅读活动在安康高新区第六小学启动。  原政协副主席、安康市图书馆理事会理事长黄秀玲,市文广局二级调研员鄢明建,安康市图书馆馆长丁珂,安康高新区宣传统战部、教体文旅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启动活动上,安康市图书馆向高新区第六小学授牌,成立安康市图书馆高新第六小学分馆,配送图书600册;汉滨区少儿图书馆向高新第六小学赠送图书100余册。

文艺汇演中,高新六小的师生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水调歌头》《我爱你啊!中国》《迎春花开》、合唱《闪闪的红星》,安康市图书馆带来诗朗诵《读中国》,汉滨区少儿图书馆带来了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樊登小读者安康分会表演了情景剧《书海奇遇》。  活动现场,安康市图书馆、汉滨区少儿图书馆,嘉汇汉唐书城安康店联合展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激发了学校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