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汉滨区委会赴平利开展“追寻红色历史足迹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2 18: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了解恢弘的革命历史,深刻学习革命精神的内涵,422日,民盟汉滨区委会在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开展追寻红色历史足迹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民盟汉滨区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及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雨后的老县镇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满目苍翠,云雾缭绕。在该村党支部书记罗显平的引导下,全体盟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参观了千亩茶园,听取并了解了村上目前春茶产业发展的介绍。罗显平用生动朴实的语言,深情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点点滴滴以及“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又是经济财富”的重要论述,让盟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民、亲民、爱民、惠民的博大情怀。参观结束后,盟员徐进还向罗显平赠送两幅山水字画,愿平安顺利,幸福安康!

在随后召开的学习会上,民盟汉滨区委会副主委易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作党史教育专题辅导。参会盟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就如何在本职工作中履职尽责,发挥民盟优势、提升盟务工作水平开展了工作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懂弄通、真抓实干上狠下功夫,切实发挥民盟优势,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汉滨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