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汉滨初中支部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作者:曾勇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5 08:54

4月21日,民进汉滨初中支部在汉滨区松坝中学开展送教活动。汉滨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汉滨区委主委周裕厚、副主委兼秘书长邓佳参加活动。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中,民进汉滨初中支部主委曾勇老师和会员王庆庆老师分别就初中《道法》和《历史》近两年来考试的新变化及动向和本校初三相关科目复习备考中一些有效做法进行了辅导和交流,周裕厚对学校2021年初三备考复习进行了重点指导。会后,送教下乡会员在松坝中学鲁校长陪同下参观了松坝社区工厂,调研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