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 >> 正文

镇坪县上竹镇:举办民族宗教知识培训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5 18: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宗教工作重点,提高基层干部民族宗教知识政策法规水平。4月23日,镇坪县上竹镇举办民族宗教知识培训会,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统战专干郑琪山就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相关政策和基层民族宗教干部如何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等《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培训,从三个方面对党员干部如何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宗教事务条例》,准确把握宗教工作原则,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二要夯实工作基础,各村统战工作联络员要摸清底数,按照“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要求,建立排查台账,做到底子清、思路明、措施实,常态化推进民族宗教工作三要积极宣传政策,要常态化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活动,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宗教,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培训会,使大家进一步认识了当前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问题,能够增强各村统战联络员学习贯彻落实好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能力,推动镇村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